魚個_Joyce

时间如水我如鱼。

动车上一边刷本一边码repo,敲快乐.jpg
这两天还是蛮开心的,虽然等我一回校就会是地狱……见到了酿酿!买的东西不太多但是都是瑰宝!特别好!
第一天直奔雷安一条街去排无冠王,酿总太可爱了!递投喂的时候反应了十几秒吧233333才接过去,近距离get总裁呆愣表情,感觉达成了不得了的成就呢!xxxxxxx
然后就和机油各种瞎逛,主要就在一人区激情买本儿,以及在布袋戏区激情拍偶,台开心了!
回住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我的无冠王一顿猛吸!过程中三个雷安女孩纷纷框框捶床(hp of 床-1000000),并发出种种痴狂的嚎叫,包括但不限于“我永远喜欢酿总!”“这个安安怎么这么好!”“这个狮狮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“啊啊啊啊啊啊”等常规及非常规操作。
总结一下:《无冠王》台好了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神仙!我tm吹爆!

第二天!也就是今天,补买了一些没买到的本儿啊挂件呀,之后瞎鸡儿走意外碰到了皮皮甜家的同人无料,残次品女孩超绝快乐,狂喜乱舞.gif
接着终于去排了一人的无料,官摊的coser都好好看,但我蓬头垢面的没好意思拍肩,全程暗中观察.jpg
由于行程问题就逛到12点半,该买的都买了,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有一些无料没有领到,投喂准备得不够多,还有头一天穿了有根的鞋猛长水泡,累到走不了路。
不过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开心的嘿嘿嘿,第一次参cp!圆满结束啦w

评论(30)
热度(14)

© 魚個_Joyce | Powered by LOFTER